數位優化產業升級。發展全國佈局全球。百年傳承富而有德。
艾琳諾生物科技

艾琳諾生物科技

 

 

Eleanore 艾琳諾,該詞來自法國,原義是:光亮、多產、肥沃與收穫。初始從專業美容領域發展的艾琳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沙龍級的美容技術,針對各種肌膚提供專業美膚、美顏的臨床諮詢、服務,並針對客戶膚質量身建議。其專業、貼心、用心的服務態度,多年來已擁有龐大客戶群的信任與肯定。亦建立起主客間關係良善緊密的『艾琳諾家族情感』。

   台灣隨著高度都市化的腳步,社會快速變遷,從傳統農業社會邁向工業社會,國民所得增加,生活水準相對提高。唯伴隨忙碌的生活步調、環境污染而來的文明後遺症,亦接踵而至;外食環境、空氣品質、工作壓力,現代人渴望在物質提昇的當時,身、心、靈的快樂與滿足亦能提昇,這樣的訴求在全球已漫延開一股追求「樂活」風潮。

   艾琳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張董事長體認艾琳諾家族之永續成長的宗旨,規劃出符合女性朋友可兼顧家庭和事業的加盟創業模式。也為有心伸展志向或提昇生活品質的台灣民眾,提供絕佳創業良機與美優越的服務。

   艾琳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務求「精益求精,盡善盡美」,於台南縣縣政府交通便利之處,購買總公司大樓,以便提供家族成員最堅實的經營和行銷後盾。

 

同時,針對女性族群的皮膚、健康管理等需求,與擁有十多年企業經營管理經驗的熊育賢先生合作,共同研發「健康管理,美麗指標」訴求的營養食品。自此,艾琳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跨足健康管理領域,連鎖加盟市場時期。

   目前艾琳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處於健康管理領域加盟連鎖的開發期,我們誠以感恩、回饋之心,邀請艾琳諾家族的成員及顧客優先體驗。共同實踐健康、美麗、樂活的人生,跨越事業的另一高峰。

 

 

卓越磐石 企業文化精神

張董事長以生根台南,深耕台灣的思惟,秉持南部人特有的熱忱與樸實的特質,從故鄉開啟「以人為本」的美麗工程經營事業。將其文化理念和價值觀,建構了艾琳諾卓越的磐石。透過對理念和價值觀的溝通,同時也建立起艾琳諾家族與客戶之間最完善的夥伴關係,共同迎向成功的未來。

企業精神(Spirit):「真」、「善」、「人」為企業的核心思想

「真」-艾琳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真誠」、「信義」為經營守則,一步一腳印的踏實經營。

「善」-以『善』的角度行事,積極動員參與公益活動,具體地關懷弱勢團體,提升心靈層次,由善念出發,營造圓滿家庭,體現愛與關懷的優質生活,服務更多人群。

「人」-凡事以客戶需求優先,視家族的成員和顧客為最引以自豪的寶貴財產,盡心盡力地為合作夥伴的長遠利益而努力,締造相互之間的信任。讓每位經營夥伴與使用者雙贏受惠,實現個人和群體的人生高峰,開創美麗人生、穩健成長的事業。

願景(Vision):幫助人們過更好的生活。

使命(Mission):透過艾琳諾家族成員的努力開創、藉由優質的產品及完善的售後服務,提供投入者實現人生目標的機會。

 

經營韜略

隨著WTO國際市場的迎接,21世紀企業永續經營的最高目標,依賴高瞻遠矚的市場洞悉與經營策略。艾琳諾堅持「真、善、人」的企業精神。不斷「精進」、「創新」,提供一套完善創店、展店的經營行銷策略,重視每一位員工與加盟者為企業永續經營的最大資本,同心協力開創美麗健康的人生,建構國際化,全球化的永續事業。

經營理念:人本、美麗、健康、良善

經營宗旨:『營造優質生活,培育第二專長,輔導創業』

經營精神:一步一腳印、平實穩健

platform: web theme id: 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