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優化產業升級。發展全國佈局全球。百年傳承富而有德。
景拓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景拓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景拓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9年

公司營業項目

一、 塑膠粒:PA、POM、PC、PP、PBT、PC/PBT、LCP、PPS、料管清潔劑

二、 橡膠粒:TPR、TPE、HYTREL、TPO、TPV、TPU、EPDM、SBR

三、 機器項目:模溫機、冷凍機、除濕乾燥機

技術服務

銷售前技術服務: 一、材料選擇;二、品質特性;三、如何節省成本;四、開模設計;五、成型技術等建議提案,作雙向的溝通與交流,以建立生產、銷售、服務的整體服務體制。

銷 售 服 務: 提供樣品確認、訂貨、交貨等快速的服務。

售 後 服 務: 成品追蹤討論,提高客戶產能,使客戶無後顧之憂。

 

 

品質管理

由於歐洲環保法規訂定很多逐年新規範,如ROHS、WEEE、EMP、GPMS、CAPA、ELV、ISO14000等,品質管制要求提高。近年來為配合更新設備,陸續斥資增設各項產品專門化驗分析的儀器設備,向更精確品質管理邁進一大步。

 

環境保護

為了保護地球環境,公司在環保上儘力於環保政策的推動。亦指示公司各項產品製造依循的準則,選擇以最實際有效率的方式投入環保,提供最好的押出級、射出級材料,代替傳統橡膠、PVC、金屬、木材等。熱可塑性塑膠、橡膠,可完全百分之百再回收使用的材料,以盡保護地球之責。

 

 

platform: web theme id: 631